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新闻中心

国际处召开校园外事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国际处组织召开校园外事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校内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国际合作交流业务副院长、外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处处长景楠主持。

4848B

会议传达了11月8日陕西省高校涉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针对国际专家教师的聘用以及国际学生培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在校外籍人士突发事件的处理、上报等工作流程。针对当下有所反复的新冠疫情,各学院应定期走访校内外住宿的外籍教师、学生,了解其思想动态,遇到特殊事件及时上报。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外事工作,提高责任意识,细化落实举措,在处理涉外事件时要做到“及时上报、专人负责、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学校各部门应互相配合,统筹做好对外交流合作与涉外安全、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文、图:胡海洋;审核: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