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外专活动

我校国际专家教师应邀参加“搭上长安号,感受西引力”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点击数:[]

2022年2月24日,我校俄罗斯教师OLGA DUBKOVA女士,乌克兰教师IRYNA YAREMCHUK女士应新华社陕西分社邀请,参加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搭上长安号,感受西引力”国际友人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活动。

当天,我校两位老师与其他8名受邀外籍人员一起实地走进西安国际港务区,了解长安号的开放故事。先后参观了以生产销售欧美地区的电视机、显示器、车载冰箱等家电产品为主的灰熊视创研发生产销售基地,一带一路优秀粮油企业---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并现场体验了制作biangbiang面以及陕西丝路城控股集团等优秀企业。

下午我校两位教师与其他参与嘉宾在沙龙上分享了各自的创业故事及自己在西安的经历与感受。学校以实际行动支持地方经济与事务,续写府校合作新篇章。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林竹;图:王兴;审核: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