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宣讲会】关于举办2023年与美国肯特州立大学 校际合作访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7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拓宽我校同学国际视野,提供对外交流锻炼机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定于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16:00,举行美国肯特州立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加。

一、宣讲会信息

会议时间:2023年4月14日(星期五)16:00;

会议地点实验楼A区SA306教室;

主讲人:李老师,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北京代表处;

参会学生范围:全校学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美国肯特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建校于1910年,由8个校区构成,在校学生近42000人,中国留学生600左右。肯特是全美最大的地方性教育体系之一,在俄亥俄州规模前三。权威的《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将肯特评为全美综合研究型大学200强之一。《Princeton Review》 多年来把肯特州立大学誉为“最佳中西部大学”之一。2011年泰晤士报排名世界最佳200大学。

肯特提供270多个本科专业,55类硕士专业以及22类博士专业课程。其中教育咨询专业排名全美第一,液晶研究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新闻学、翻译学在全美亦享有盛誉。肯特州立大学商学院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商学院的本科与MBA项目均被评为全美最佳项目之一。

大学位于俄亥俄州肯特市,作为一个大学城,景色优美,享有“树之城”的美誉。肯特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毗邻东海岸主要城市。

三、项目介绍

(一)项目模式

    模式一:美国肯特主校区访学项目(1学年或1学期);

    模式二:美国肯特、意大利佛罗伦萨双校区访学项目(1学年)。

 

    (二)项目内容

被录取学生将在肯特州立大学进行相应时长的学习,所修学分转回本校。

1. 模式一:美国肯特主校区访学项目

学生可选择在美国肯特主校区访学,学习时长1学期或1学年。

2. 模式二:美国肯特、意大利佛罗伦萨双校区访学项目

学生可选择第一学期在美国肯特主校区学习,第二学期在欧洲校区学习。

选择双城项目学生将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主校区完成第一学期课程,同时在学校老师指导下完成欧洲校区的申请,获得签证和行前指导,第二学期从俄亥俄州启程到达意大利佛罗伦萨,完成第二学期的游学课程。参与TEFL证书项目的同学将在项目结束后拿到TEFL证书。

 

(三)可选专业课程

学生可修习肯特州立大学的本校课程,课程对满足条件的学生全部开放,包括但不局限于:教育、英语、商科、新闻和传播、建筑、计算机、时装设计、历史、政治、艺术、意大利语言和文学等。

 

(四)项目时间

     第一学期:2023年8月-12月,第二学期 2024年1月-5月。

 

     (五)项目费用

1. 1年学费:约21579美元(约15万元人民币);

2. 1年食宿:约12676美元(约8.8万元人民币);

3. 其他费用(保险、书本费等):约8161美元(约5.7万元人民币);

总计:42416美元 (约29万元人民币/年)。

备注:我校作为合作学校,学生可获得一年4000美元的奖学金。学生实际一年全部花费约26万元人民币

 

四、申请条件

1. 本科阶段:

(1)成绩要求:GPA 2.5/4.0以上;

(2)语言要求:托福71分以上、雅思6.0分以上、多邻国100分以上

2. 硕士阶段:

(1)成绩要求:GPA 3.0/4.0以上;

(2)语言要求:详见各肯特州立大学各硕士专业录取要求https://www.kent.edu/admissions/graduate-program-english-requirements)。

 

五、报名流程

1. 提交肯特州立大学International Guest Student在线申请表格

https://apply.kent.edu/apply/ (免申请费)

2. 准备以下申请材料并将扫描件提交至上述网申页面。

ü 护照资料页扫描件;

ü 托福或雅思成绩单;

ü 大学阶段中英文成绩单(中文原件与英文翻译件均须学校加盖公章认可);

ü 访学项目许可表格扫描件—需要您所在学校的正式签字(许可表格可向;国际处老师领取);

ü 存款证明(大约人民币30万以上)。

3. 获得肯特州立大学录取;

4. 办理签证;

5. 参加行前培训;

6. 准备开始你的肯特学习之旅。

 

六、项目咨询与报名

(一)美国肯特州立大学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子邮件:beijing@kent.edu

微信/电话:13810425590

 

(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李老师、雷老师;

电话:029-85319522;

办公地点:行政楼B203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