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宣讲会】关于举办2023年与法国艾克西亚商学院校际合作留学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拓宽我校同学国际视野,提供对外交流锻炼机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定于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9:00举行法国艾克西亚商学院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加。

一、线上宣讲会信息

会议时间: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19:00;

会议形式:腾讯会议软件;

会议ID:747-311-816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DaLXjP14zBqq 

主讲人:周春斌,法国艾克西亚商学院国际招生负责人;

参会学生范围:全校学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法国艾克西亚商学院简介

法国艾克西亚商学院(Excelia Business School,原名法国拉罗谢尔高等商学院),以其旅游管理和国际商务管理等专业闻名于欧洲各界;学校拥有AMBA,EQUIS,AACSB三重国际认证,学校的旅游课程是法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TedQual国际认证的商校。

学校在校生人数5000余名,其中国际学生1500余名,122名专职教师及900余名来自企业的高级职业经理人作为授课教师。学校总共4个校区,法国拉罗谢尔校区,图尔校区,奥尔良校区以及巴黎校区。

共开设有5大学院,涵盖了管理学,人力资源,财务金融,商务管理,旅游管理等学科。学院颁发中法两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硕士学位。

法国艾克西亚商学院在最新2021年“Le Point”的全法商学院综合排名中位列第5名,2020年在全球Financial Times管理学硕士排名全球商学院第48名。

 

 

 

 

 

 

 

 

 

三、项目合作模式

 (一)2+2 本科双学位项目

大二申请,大三、大四赴艾克西亚商学院学习2年。获得西外+艾克西亚商学院本科双学位。

可自行选择全法语授课或全英文授课。

 

(二)3+1 本科双学位项目

大三申请,大四赴艾克西亚商学院学习1年。获得西外+艾克西亚商学院本科双学位。

可自行选择全法语授课或全英文授课。

 

(三)4+1 本升硕项目

大四申请,毕业赴艾克西亚商学院学习1年制硕士课程。获得艾克西亚商学院1年制理学硕士学位。

可申请硕士专业有: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品牌管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全球奢侈品创新与管理、供应链管理、创业学与企业管理。

可自行选择全法语授课或全英文授课。

 

(四)4+2 本升硕项目

大四申请,毕业赴艾克西亚商学院学习1年制硕士课程。获得艾克西亚商学院2年制管理学硕士学位。

可申请硕士专业有:管理学。

可自行选择全法语授课或全英文授课。

  

四、联系方式

(一)法国艾克西亚商学院

联系人:周老师

微信: CHUNBIN-ZHOU

 

(二)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9-85319522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B203室

        附件1:EXCELIA 2023年秋季本科专业介绍.pdf

        附件2:EXCELIA 2023年秋季研究生专业介绍.pdf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