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冬季学期)的申请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2日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2022年加拿大魁北克省免高奖(冬季学期)申请办法》,现将我校申请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一)选派类别及资助期限

全国共选派:

1、攻读学士学位1人,资助期限至多48个月;

2、攻读硕士学位24人,资助期限至多24个月;

3、攻读博士学位12人,资助期限至多36个月。

(二)选派专业

不限专业。优先支持管理科学,环境科学,工程学,卫生科学,法律、司法和公共安全,教育和教学法创新,农业、土地使用规划和开发,多媒体和信息技术,中国和魁北克文学及研究。

(三)申请基本前提

持有加拿大魁北克省大学教育机构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书。

备注:

1、获免高奖人员不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

2、项目更详细介绍、申请材料要求等信息,具体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78

 

二、资助内容

1、本科生:免除国际学生额外学费,享受和加拿大学生(非魁北克居民)相同的学费待遇。

2、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免除国际学生额外学费,享受和魁北克学生相同的学费待遇。

 

三、申请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4、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5、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6、持有魁北克省大学教育机构出具的正式录取通知书的我校全日制学生。

 

 四、校内申请方式及时间

12021年122日-2021年1210日:请学院组织选拔满足申请条件的教师与学生并于2021121012:00之前公示后的(不少于三天)推荐人员名单(含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电话等信息)纸质版报送至国际处,名单需由学院负责人签名并盖学院公章。

2、20211210日:举行项目申报说明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20211211日-20211220日: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员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提交相关材料同时向国际处提交相关书面申请材料(项目申报说明会上将做详细讲解)。国家留学基金委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将符合条件的人员名单及材料提交加方,最终结果由加方确定。

五、对获奖者要求

1、获得免高奖期间应在魁省进行全日制学习。

2、出现不符合相应专业要求、违反校规或不准许继续进行本专业学习等情况,奖学金将被终止。

3、如变更留学专业或留学单位,需获得中魁双方免高奖负责机构批准,且此变更不能延长留学期限和奖学金期限。如出现未经批准的变更,奖学金将被终止。

4、除申请免高奖进行高一级学位学习外,申请人不能享受一次以上免高奖。

5、如奖学金被终止,后续事宜由申请人自行负责。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29-853195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