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点击数:[]

各学院:

为拓宽我校同学国际视野,提供对外交流锻炼机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定于202111月18日(星期四) 1800举行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线上宣讲会,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加。

一、线上宣讲会信息

时间:2021年11月18日(星期四) 1800

平台:腾讯会议软件

主讲人:Landry Lan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中国区招生官

       Jenny Zhou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东亚区招生主管

参会学生范围:英语相关专业本科生、硕士研究生

会议 ID:113 029 286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会议:

1459F

 

二、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简介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成立于1961年,坐落在英国知名的海边城市布莱顿,为广大国际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紧跟世界潮流需求的就业能力,和难以忘怀的留学体验。学校教职员工中有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萨塞克斯大学在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和人文科学领域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多个专业名列世界前茅;其中英语语言文学、传播与媒体研究、政治学、社会学等学科位列全球前一百,发展学研究六年稳居QS世界大学排行榜该专业领域榜首之位。在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萨塞克斯大学位居全球151位。

 

三、项目模式

1. 2+2 双本科项目:适合我校英文学院本科二年级学生,获得西外本科+萨塞克斯大学本科学位;

2. 1+1+1 双硕士项目:适合我校英文学院硕士研究生一年级学生,获得西外硕士+萨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3. 4+1 本硕升读项目:适合我校英语相关专业本科四年级学生(包括英语、翻译、商务英语、英语教育、旅游英语等专业),获得西外本科+萨塞克斯大学硕士学位。

 

、外语条件

IELTS (Academic) 总分6.5,小分不低于6.0, 同时接受托福、PTE、多邻国等多种语言资质。未达到直入要求的学生,可以考虑先参加萨塞克斯大学的学前英语语言班。

  

、申请材料清单(萨塞克斯要求全部为英文版材料)

1. 一封个人陈述;

2. 一封西外学术老师推荐信;

3. 西外在读证明;

4. 西外成绩单(包含目前已有全部成绩);

5. 语言成绩(可在拿到预录取之后、CAS发放之前递交)。

 

六、联系方式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李老师,雷老师

电话:029-85319522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B203室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

邮箱:china@sussex.ac.uk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