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新闻中心

陕西省教育厅外事处来我校调研国际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12月10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外事处一级调研员郭宏毅一行3人来我校雁塔校区调研国际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相关工作。我校国际处、汉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宏毅首先来到雁塔校区2号学生公寓,视察国际学生住宿条件并就公寓门禁系统改进、学生住宿条件改善等提出相关要求。随后,调研团与国际处、汉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郭宏毅在座谈会中强调,临近寒假,学校应加强国际学生,特别是校内住宿的国际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前了解学生们的寒假去向,结合学校所属地的防疫要求,做好寒假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在国际学生招生方面,学校应扩大宣传力度,依托“汉语推广基地”的基础,吸引优质生源,进一步改善学生结构。

我校国际处负责人就省厅外事处提出的改善意见做了回应并结合学校近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做了汇报,就寒假前的安全稳定排查工作做了部署。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图、文:胡海洋;审核:景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