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新闻中心

我校参加“首届HSK泰东北留学中国”在线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9日    点击数:[]

3月5日上午,由汉考国际主办,泰国孔敬大学孔子学院承办的“首届HSK泰东北线上宣讲会”在ZOOM平台举办。此次招生宣讲会力邀国内16所知名高校共同参与,同时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与泰东北4府5所学校的1500余名学生进行互动交流。我校国际处国际学生招生科教师、汉学院·中亚学院泰籍留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327D3

国际学生招生科教师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全面介绍我校院系专业设置、课程学习大纲、奖学金资助情况、来华学习体验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由在校攻读学士学位的泰国籍国际学生慈梦露在宣讲会中,用泰语代为翻译。 通过视频播放、图片展示、互动交流等形式充分体现出我校在“汉语语言培养、传统文化体验”等方面的优势,对扩大我校在海外的知名度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1A1F4

近些年,学校依托自身汉语培养优势,加入中华传统文化体验的相关课程,在国际学生培养方面重点突出、特色鲜明。进入2021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大高校均通过网络大力宣传相关招生政策,后续我校将继续参加汉考国际等机构主办的各类线上宣讲活动,大力宣传学校培养特色,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来校学习。

1E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