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校际公派】关于2024年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及暑期夏令营宣讲会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签署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2024年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英国斯旺西大学交流学习,并计划于2024暑期举办深度游学夏令营活动。现将宣讲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宣讲会信息

时间:4月2日 19:00-20:00

地点:JA210


、英国斯旺西大学简介

斯旺西大学拥有悠久历史,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作为一所英国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以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科研实力享誉国际。大学现有23500多名学生,包括来自于世界120 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国际学生。大学格外强调一切和学生有关的服务和活动。在校内学生可以获得周到完善的个性化服务,在校外学生可以参与向国际学生提供的社会活动和生活体验。

斯旺西大学位于斯旺西市中心地带,是英国少有独立校园区的花园海滨式大学。校园与海滩紧紧相依,海岸线和周围的自然景色为学生提供了极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斯旺西被评为全英高性价比大学城市前5位、英国最安全城市前6位。

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07位;2024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251-300位;2024年卫报Guardian英国大学综合排名全英第25位;QS及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斯旺西大学的23个学科位列全球前列,包括商业与管理、英语语言与文学、法学、工程学、计算机、体育、古典文学与古历史、生物科学、医学、心理学、化学、环境科学、数学、物理、教育学等。


三、两校联合培养项目介绍

(一)项目模式

斯旺西大学与西安外国语大学自2008年开始建立合作关系,至今已开展了15年的友好合作。合作项目的实施促进了两所大学间的相互交流及教育资源的共享。参加项目的学生们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在各个专业领域就业或者升入英国顶尖学府进一步深造。

undefined



(二) 入学要求

1、2+2、3+1+1项目: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2、4+1、1+1硕士项目:

(1)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2)雅思:

- 中英文翻译和语言教学专业、商科和经济类、计算机类专业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

- 口笔译、翻译、新闻传媒类、国际关系和政治学、旅游管理等专业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 TESOL英语教育专业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

 

备注:雅思成绩未达到直入正课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参加斯旺西大学的线上内测;也接受托福、PTE等英语成绩。 



(三) 项目报名及申请时间和流程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递交申请材料日期:即日起至2024年5月30日;

办理签证时间:2024年7-8月;

入学时间:2024年9月23日。

申请材料及费用信息详见链接:【校际公派】2024年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校际合作项目简章-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_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xisu.edu.cn)




、暑期夏令营项目

项目时间:2024年7月27日—8月11日(共16天)



(一)项目费用

undefined




(二) 项目申请条件


1.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专业年级不限

2. 具备基本的英语能力,无需提供雅思等英语成绩

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22日

 


(三) 项目详情咨询:


项目主办方:英国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 88854110、13810602331 (微信同号)


项目合作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电话:029-85319522

附:  英国斯旺西大学深度游学夏令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