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宣讲会】关于举办2023年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报名及线下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3日    点击数:[]

各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定于2023年3月8日(星期三)15:00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校际合作留学项目宣讲会,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加。 

   一、线下宣讲会信息

 时间:3月8日(星期三)15:00-16:00

    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教学楼A区教室JA110

 主讲人:张蕾,英国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项目主管

 参会学生范围: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斯旺西大学简介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自2010年建立合作关系,至今已开展了12年的友好合作。合作项目的实施促进了两所大学间的相互交流及教育资源的共享。参加项目的学生们以优秀的成绩毕业,在各个专业领域就业或者升入世界顶尖学府进一步深造。

    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由当时的英国皇帝乔治五世亲自奠基修建是英国少有独立校园区的花园海滨式大学。斯旺西大学以其优秀的教育水平和一流的研究斐声国际。卫报发布的2022年英国大学综合排名中,斯旺西大学全英排名第24位。在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斯旺西大学位列全球251-300区间。斯旺西大学的毕业生就业前景排在全英前5位。大学的英语和翻译学科位列全英第7位;新闻传媒学科位列全英5位;商学院开设的专业被ACCA, CFA, CIMA, CMI等认可,在行业资格考试中可以获得免考。国际关系专业位列全英前25位,与英国议会、威尔士议会等有合作,为学生提供参观和实习机会。

三、项目概览

项目名称

2+2本科双学位

3+1+1本硕连读

4+1本升硕

1+1硕士双学位

参与学生

本科大二

本科大三

本科大四

研一或研二

入学要求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大学平均成绩75分以上;

 雅思:商科类专业、中英文翻译和语言教学专业要求总分6.0,单项不低于5.5;其他专业要求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备注

雅思成绩未达到直入正课要求的学生可以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

参加斯旺西大学的线上内测,内测成绩可替代雅思

奖学金

2000英镑

本科和硕士阶段各2500英镑

1000英镑

1000英镑

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4月底,越早申请越早获得offer。

具体信息和专业选择请参阅附件中的校际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申请材料

1. 申请表 (请联系国际处或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索要)

2. 大学成绩单 (中英文)

3. 学历证明 (在读证明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中英文)

4. 个人陈述 (英文)

5. 推荐信 (申请2+2、3+1+1项目准备一封,申请4+1、1+1硕士项目准备两封)

6. 英语成绩单(雅思、托福、大学内测、PTE等)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待考出后补交)

7. 护照首页 (没有可以先不提交,办理后补交)

四、联系方式

1.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联系人:李老师,雷老师

电话:029-85319522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B203室

2. 英国斯旺西大学北京代表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88854110、13810602331 (微信同号)

          附件:西安外国语大学与英国斯旺西大学校际合作项目招生简章 2023.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