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创新与领导力”在线项目补录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4日    点击数:[]

美 国 宾 夕 法 尼 亚 大 学

在线创新与领导力英语

课程时间:8.1-8.19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简介

-“常春藤联盟”之一

-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NO.13

-英语及商科其它专业皆排名全美前十

-拥有10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01 课程内容

1.领导力与创新英语旨在帮助学生深入地理解领导力与创新的核心理念,并且学习清晰与自信地运用英文表达自己的想法与观点,学习内容主要涵盖两个模块:领导力板块和创新与技术板块;

2.领导力模块旨在帮助学生通过学习和分析成功领导者的经历和经验,逐渐开始探索自己未来的领导力风格;

3.创新与技术模块将带领学生探讨技术革新如何改变当今的世界,又将如何影响我们未来的生活,与此同时提升学生的批判性思维。

4.宾大不同院系教授的在线视频讲座(如沃顿商学院教授的讲座),以丰富学生的学习体验。

 

02 课程收获

1.官方证书+成绩单,表现优异有机会获得教授推荐信

2.宾大官方证书和成绩单

 

03 项目费用

9577元

04 选拔标准

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

学习收获分享

 

新闻与传播学院  马铭阳

我所参加的项目是领导力与创新英语,正如其名,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两方面,领导力和创新。在领导力方面,通过问卷、文章和视频的学习,我不仅对不同的领导力风格有了清晰的了解,还对团队成员风格、管理风格深入了解。在创新方面,除了对创新本身的学习外,例如创新的定义等,还对时下先进的科学技术增进了了解,包括智能手机应用、无人驾驶汽车、机器人和纳米科技等。此外,通过此课程,我还学习了如何去组织一场好的演讲以及一些常用的实用的英语句式。

第二点是课程的小伙伴们。在我们的班级中,人员的构成非常多样,在这样一个人员构成丰富、学术背景大相径庭的班级中进行讨论和学习是大有裨益的。对于同一个问题,我经常能够收获来自不同视角的看法。

 

英文学院  郑清源

时光荏苒,为期三周的云访学就结束啦!依稀记得幽默又温柔的professor,记得在头脑风暴中同学们给出各种精彩的想法与答案...

这次云访学课程的主题是leadership and innovation,宾大提供的平台上有丰富的学习资源,课程不仅包含每周每日完成作业的文章视频测试,还有两次lecture以及conversation hour,上课的安排结构清晰,规划合理,难易和快慢刚刚好,所有的活动都鼓励学生勇敢开口表达,也结识到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朋友,总的来说收获颇丰,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国际关系学院  蒋一鸣

老师平易近人、生动形象的授课风格以及每节课都会有的随机分组讨论使我的课堂变得更加有趣。每天的拓展课程与练习使我学到了更多与英语以及创新领导力有关的内容。每一次的Speaking assignment之前我都会非常认真地准备,写稿子、修改、练习、录制,每一步都完成得前所未有的认真与投入。Miss Jessica每次也都会给我非常中肯客观的评价让我得以有更大更快的进步。在最后的pre中,我和小组其他成员一起努力,不断磨合,虽然我们都遇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与分歧,但最终都成功地磨合并战胜了困难。尽管最终的pre并不完美,但哪里又有绝对完美的事物?我们的青春与人生注定是有瑕疵与遗憾的,可这也正是它们的意义所在,不是吗?这次的访学让我收获了很多,同时也认识到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好的朋友。Every story has an end. But anyway,wish you all the best.

 

项目面向全国合作院校进行招生

名额有限

更多项目信息请咨询项目老师

 

项目咨询

项目方:刘老师

电话:177-9177-9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