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的申报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1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实习项目遴选通知》要求,现将我校关于该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以下简称工发组织)签署的合作协议,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优秀青年到工发组织实习。  

1.选派规模

2021年计划选派8人。

2.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实习生:3-6个月(以录取通知为准)

3.实习岗位

工发组织提供实习岗位,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链接https://www.csc.edu.cn/article/2130。

4.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实地到岗实习(到岗实习时间应不少于3个月)的奖学金和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奖学金资助标准及方式按照《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70)有关规定执行。

 

项目申请条件

1.我校应届硕士、博士毕业生,或我校硕士、博士刚刚毕业者(一经录取,需在毕业一年内开始实习)。符合条件的我校教师亦可申报。

2.申请时年龄满18周岁,不超过32周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掌握国际组织使用的其他语言者优先,详见附件岗位需求。

4.符合申报岗位对专业背景的要求,详见附件岗位需求。

5.符合《2021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选派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70

备注:项目申请受理时间表、申请材料、网上填报指南等更多项目信息请点击国家留学基金委官网链接查看 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2

 

、校内申请受理时间安排:

 1. 2021年9月22日-2021年9月27日:学院选拔推荐。各学院组织选拔、对拟推荐人员名单进行公示(不少于3天),并于2021年9月27日下午16:00之前将推荐人员名单(含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电话等基本信息)纸质版报送至国际处。推荐名单需由学院负责人签名并盖单位公章。

 2. 2021年9月28日:举行项目申报说明会。说明会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2021年10月1日-2021年10月10日:网上报名、提交申请材料。申请人员需于10月10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上传有关材料。同时向国际处提交规定的书面申请材料(项目申报说明会上将做详细讲解)。

 4. 2021年10月10日-2021年10月15日:国际处向留学基金委报送正式推荐公函及推荐人员名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雷老师

   电话:029-85319522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行政楼B203室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