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新闻中心

我校各院系积极开展外籍师生走访、排查与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9日    点击数:[]

 

9月20日-28日,我校汉学院、欧洲学院等部门开展外籍师生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师生校内外住宿地点,了解生活状态、解决实际问题,传达近期防疫要求、督促师生按照学校及属地相关要求做好“十一”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

各学院在走访过程中,实地询问了教师们的生活状态,叮嘱他们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劳逸结合,对教师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辛勤付出与踏实工作表示感谢。各学院还详细询问了国际学生在学习、生活及语言交流上存在的问题,倾听他们在专业学习上的困惑,了解他们的课外安排及兴趣爱好,向他们详细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提醒学生们外出期间的防疫安全。

外籍师生对于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对学校在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疫情管控等方面的政策措施表示理解和支持,由衷的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学校各方面的发展越来越好。

近年来,各学院高度重视外籍师生的人文关怀工作,多措并举、张弛有度、有的放矢,切实做好在校师生的安全稳定和日常生活保障工作,为构建学校中外师生的交流融合铺平道路,为学校国际化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胡海洋;图:各学院;审核:景楠)